很難得,自己也沒想到今年的三星是如此打動我,也是這么多年第一次一年之內兩次換三星,還在三個月多點點之內。以后估計這么同時持有三部大折疊,哈哈哈,百年難遇的高光時刻(Fold4主要是還沒轉手的出去
F6首發(fā)到手了就去新馬給耽誤了
)
從16年重歸三星,已連續(xù)整整9年堅持旗艦。19年更是以前衛(wèi)的折疊形態(tài)誘惑了我,難以割舍。Fold1代上市當天一早入手,4、6代都是首發(fā),尤其是2代雖非首發(fā),但后來享受的官方的2換1大補貼至今我都難忘(所以1代留下了盒子作紀念,2代轉了就無了)。
歡迎志不在灌水的星友有興趣互相交流,感覺今年的6代全家桶超棒,酷炫。質感,外觀,手感超越了前面的所有。而這次入首發(fā)W25,感覺W系已不是過去空有虛名的F系大哥,而是名符其實的真大哥,膀大腰圓視力更好,哈哈哈
當然也還是有點小遺憾,不然明年怎么換機
還有,這幾天發(fā)現(xiàn)了兩個W25的小Bug,后續(xù)發(fā)帖咨詢。
F6首發(fā)到手了就去新馬給耽誤了
)從16年重歸三星,已連續(xù)整整9年堅持旗艦。19年更是以前衛(wèi)的折疊形態(tài)誘惑了我,難以割舍。Fold1代上市當天一早入手,4、6代都是首發(fā),尤其是2代雖非首發(fā),但后來享受的官方的2換1大補貼至今我都難忘(所以1代留下了盒子作紀念,2代轉了就無了)。
歡迎志不在灌水的星友有興趣互相交流,感覺今年的6代全家桶超棒,酷炫。質感,外觀,手感超越了前面的所有。而這次入首發(fā)W25,感覺W系已不是過去空有虛名的F系大哥,而是名符其實的真大哥,膀大腰圓視力更好,哈哈哈
當然也還是有點小遺憾,不然明年怎么換機
還有,這幾天發(fā)現(xiàn)了兩個W25的小Bug,后續(xù)發(fā)帖咨詢。



